❤錒薇薇❤

❤当你来到这个世界 你就会慢慢一点点的了解錒薇薇 一个倔强 活泼 好动 爱玩 开朗 孩子气 时而稳重时而搞幽默の小女孩&女强人!❤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微笑の人总会有幸福の可能❤
最近の錒薇薇很emo很emo....
我知道 要快乐の 要坚强の
我很乖了 逼自己不去想了
有些东西 就是你越想忘记就越清晰。

好想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好好放纵一下自己❤
我以为时间过来就会好的
原来 现实在一点一点的摧毁我
我渴望懂我的人 最后是必需坚强

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
伤过以后就会好的 跌倒了 爬起来 继续向前。
有时候不是不把话说出来 而是有些话真的不知该怎么表达
原来我很懦弱。
我の冷漠 是你读不懂の骄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