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錒薇薇❤

❤当你来到这个世界 你就会慢慢一点点的了解錒薇薇 一个倔强 活泼 好动 爱玩 开朗 孩子气 时而稳重时而搞幽默の小女孩&女强人!❤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进入PJ2一年了
不知不觉有些事就这样过了
不知不觉有些人也慢慢谈了,远了
不知不觉有些事看清了
不知不觉好的日子不好的日子就这样走了
不知不觉慢慢的融入了
不知不觉小时的天真无邪没了
不知不觉成熟稳重多了
不知不觉明白了许多事
不知不觉的渐渐懂事了...

其实没有后悔转校来这里 真的
至少来这里懂得了很多事看清了许多人也变得会学习了
来这里最大最大的庆幸是遇到了一个所谓红颜知己,好姐妹,好朋友
也就是我现在最智障的同桌  陈羿玏

很感谢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你让我懂得了许多事长大了成熟了
很喜欢在班上和你一起玩然后联合其他人一起欺负你
不管怎样你都不会生气 有生气也是短暂の
很相信你所以把过去の自己都告诉你了
所以我们真的真的不能吵架 我无法想象 我接受不到 哈哈

其实最初的我进来跟你不是最好的 而是还有另一班姐妹
直到后来遇到了一些事也进到了4C班我们突然の就变成很好很好了 其实一开始我更本没法想象 哈哈
进到4C班 一个熟悉让我陌生又感到复杂の班
因为最初 我知道这个班里有些人对我の印象不好
久了 熟悉了 慢慢の就了解了 也就融入了这个班级
所以变成现在大家都很喜欢大家 每天都是个疯子
这个班早就不是一个班 而是一个家庭❤

很庆幸认识の每一个人 这都是小小の缘份
很爱很爱你们大家 ps:友情の爱 哈哈哈
真希望这两年可以这么一直相处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