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錒薇薇❤

❤当你来到这个世界 你就会慢慢一点点的了解錒薇薇 一个倔强 活泼 好动 爱玩 开朗 孩子气 时而稳重时而搞幽默の小女孩&女强人!❤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錒薇薇の同桌❤


没错!这个长相不可爱却每天说自己很可爱然后没有眼睛脸圆圆看上去就很智障の就是我那最白痴最智障最吃货加上最近脑袋进水每天把我的口头谈变成她的口头谈の智障同桌!❤
料咯 我接受不到!嗯 我的口头谈❤

真的是!不懂为什么会认识一个那么白痴の女孩!
智障也就算了 还智商低加上脑袋进水再加上唐氏综合症
简直说不完这家伙の缺点!优点到是有一个 就是特别爱我!哈哈哈哈❤

料咯 其实遇到她是我这辈子最大の不幸!啊哈哈哈
shhh 千万别告诉她 否则她会把我给杀了 oh我的天 我接受不到我怎么会认识她 哈哈哈

好了 损够了 我心情很爽了现在 哈哈
最好の朋友,就是在你不开心の时候,任你发脾气,你身边是否也有这样的人呢?❤
这是我在网络上看到の一句话 然后我就想到了我の同桌
这同桌 对我很重要 没有她 几乎就没有现在开朗の我
这同桌 虽然很白痴 可是却是我在学校诉说心事の唯一对象
这同桌 感觉我们有好多地方好相似喔!只是身材不一样然后我比较美她比较可爱这样罢了 哈哈

嗯 这女孩 果然没有眼睛 看她这照片就知道了哈哈
啊哈哈哈 突然觉得我眼睛好大喔哈哈哈
其实我的眼睛也很小的 可是遇到她 很明显我眼睛大了
嗯 以后要比谁の眼睛大 找她就对了 啊哈哈

1 則留言:

  1. 親愛的同桌 :)有我在,我允許你在我前面哭鬧,但不允許你在我面前堅強。
    答應你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絕對出現。有我在我絕對盡力幫你 :)
    加油了我親愛的同桌:)
    还记得这个留言吗?
    我看到的时候有想哭の冲动喔孩纸
    你真的有时让我好感动喔
    有时又超想k你哈哈 因为看你不爽!xxD

    亲爱の同桌 你也要好好加油知道吗?
    努力让自己喜欢の人爱上你
    其实 你不需要减肥不需要把自己变漂亮
    其实现在の你 也很好
    如果他真の爱你 会接受你の一切
    7年了吧孩纸 虽然你跟他の东西我懂得不多
    不过我觉得你是有希望の
    熬过这两年 你就要鼓起勇气表白
    你知道吗 一段单恋要维持1年就已经不容易
    更何况是7年
    你要勇敢要加油 没有勇气我借你 没有胆量我陪着你
    不要轻易放弃 即使失败也不要气馁 
    只要你没有放弃 任何时候都是机会
    不过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妹妹永远支持你!❤

    oh 这同桌有眼睛耶!哈哈

    这同桌 很开朗 但是还是输我一点点
    我觉得我比你坚强多了哈哈
    打篮球吗?你确定吗?!不要被篮球打已经很好了xD
    这同桌 你要过得幸福快乐喔
    这同桌 我们不可以吵架哦 吵架也不可以超过一小时!哈哈
    这同桌 我们の秘密不可以有第三个人知道哦
    这同桌 我爱你哟!❤

    其实你笑の时候很好看!哈哈 但是笑到太傻白就免了哈哈哈
    亲爱の同桌 这两年我们要好好相处喔 爱你哟❤:目❤

1 則留言:

  1. 親愛的謝謝你了 :) 這一篇文章我好感動 :)
    明知道我是個淚點很低的人 還要弄我哭哦T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真的謝謝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