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錒薇薇❤

❤当你来到这个世界 你就会慢慢一点点的了解錒薇薇 一个倔强 活泼 好动 爱玩 开朗 孩子气 时而稳重时而搞幽默の小女孩&女强人!❤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好脆弱..

嗯 最近の你好脆弱
嗯 最近の你好爱哭
嗯 最近の你累了吧
嗯 最近の你痛了吧
嗯 最近の你好懦弱
嗯 最近の你好痛苦吧
嗯 最近の你不快乐了吧
嗯 最近の你很多烦恼吧
嗯 最近の你不快乐吧
嗯 最近の你很伤心吧
嗯 最近の你装坚强吧
嗯 最近の你 怎么了?

好吧 累了吧 休息吧
不快乐の丢掉吧
让自己开心点吧
不可以让人家担心
至少在别人面前不可以
坚强好吗
勇敢好吗
快乐好吗
连续三天都哭红了眼 哭伤了心 为什么
伤害自己有好处吗?

可不可以不勇敢
可不可以不坚强
我微笑了 不代表我真的快乐......
好累好累 怎么办
时间可以停止 我可不可以不要长大
好累好累
好想堕落 但是不可以
錒薇薇 要坚强!❤

1 則留言:

  1. 親愛的同桌 :)有我在,我允許你在我前面哭鬧,但不允許你在我面前堅強。
    答應你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絕對出現。有我在我絕對盡力幫你 :)
    加油了我親愛的同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