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錒薇薇❤

❤当你来到这个世界 你就会慢慢一点点的了解錒薇薇 一个倔强 活泼 好动 爱玩 开朗 孩子气 时而稳重时而搞幽默の小女孩&女强人!❤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排球生涯❤

hey volley ball team❤

We Are The Best❤


很高兴认识这个排球队の所有队员!
所有人都很好 有些人很友善有些人很内向
排球队の成员:嘉柔,子晴,hui shi,joflene,欣怡,jia wei,家銘,文俊,錒杜,子聪,家轩,阴绅,健维。

嘉柔=排球队女队长❤倔强坚强的女孩,看上去温柔其实发起火来吓死我妈妈の女儿!哈哈哈 不过并没有对我发火过 因为她很爱我❤
子晴=排球队队员之一❤脾气非常好善良情感丰富倔强只想着别人开心她就会开心从来没在乎自己会不会受伤の小小女孩,其实我们有很多共同点,最重要の是,这女孩非常爱我❤
Hui Shi=排球队队员之一❤很稳重的女孩,爱逞强,很少表现柔弱实际上却很柔弱,受伤也会装作不痛很少发脾气但是发火起来跟嘉柔有的比哈哈 她也很爱我❤
Joflene=排球队队员之一❤里面最柔弱の女孩,爱玩没有脾气爱笑の小女生,时时刻刻都需要受保护の动物哈哈,我最喜欢跟你一起拍照露牙齿因为很漂酿!她也很爱很爱我❤
欣怡=排球队队员之一❤倔强极度爱逞强爱笑坚强勇敢の女孩,很喜欢跟你单独聊天の时候 因为我们也有好多地方相识然后想法相同,重点是,她也很爱我❤
Jia Wei=排球队男队长❤脾气非常好态度认真有时却有点小小健忘的男队长 排球加油!
家銘=排球队小小队长❤态度认真讲话不准而会变成整场爆笑の男孩 排球加油!
文俊=排球队队员之一❤我非常非常爱の男孩❤人们面前微笑但是真真情绪只有我懂の男孩 排球加油!
錒杜=排球队队员之一❤打球认真很少说话の男孩 排球加油!
子聪=排球队队员之一❤好settle打球有时会被我们塞却不生气の男孩 排球加油!
家轩=排球队队员之一❤里面年纪最小总被我们欺负又没有脾气爱笑の男孩 排球加油!
阴绅=排球队队员之一❤打球时不怎么说话实际上是个很好相处の男孩 排球加油!
健维=排球队队员之一❤打球时几乎是完全没有说话内向但其实也是很好相处の男孩 排球加油!

认识你们这些排球队的人真的感觉很不赖
感谢我の生命中有你们の出现!❤


虽然上次的比赛我们没有获胜 但也打的很骄傲!
输の是很强の队伍 但我们没有输了我们的气势和合作精神
明年!好好奋斗 明年の排球冠军酱会是属于PJ2 Volley Ball
再接再厉 不要放弃 好好练习 我们永远是最棒の!
PJ2 HUAT A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