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錒薇薇❤

❤当你来到这个世界 你就会慢慢一点点的了解錒薇薇 一个倔强 活泼 好动 爱玩 开朗 孩子气 时而稳重时而搞幽默の小女孩&女强人!❤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很漂酿很漂酿真的
看到那么漂酿の情节 什么坏心情都没了❤

早上要去读书之前一出来看到这种情节
心情瞬间变好
真的好像樱花 开在我家前面 整排都是
好兴奋好幸福の感觉

上帝关了你一扇门 便会在帮你打开另一扇门
不好的 都离开吧
嗯 有慢慢在变好了 虽然需要时间 也不可能像以前那么好
但是这样就足够了
谢谢帮了最大忙の雨儿姐姐 你很可爱哟 漂酿薇薇很爱你哟❤

嗯 有些人就放了吧
不必去在意了 在意伤得是自己
人家一直再伤害你 不要忍了真的
做自己吧 无所谓的=]

谢谢你让我明白 这个世界上 原来还有狗的存在=]

不会因为一个人影响我的情绪^^
錒薇薇真の好棒!❤

很感谢我还有一群智障朋友在班上陪我过这两年❤
❤雨儿姐姐❤pik lum傻婆❤威顺oni❤嘉发gor gor❤家伟弟弟❤
好爱好爱你们哦!!哈哈
你们都要快乐要幸福的哦❤
真正开朗の錒薇薇回来了!!錒哈哈哈 爱你们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